烟台市质检所喜获“新疆监管棉公检现场岗位竞赛活动优秀团队”

2020-11-20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金霞)近日,山东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对新疆监管棉公检现场岗位竞赛活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烟台市质检所喜获“新疆监管棉公检现场岗位竞赛活动优秀团队”,麻荣吉、吕志明分别获得取样项目和测水扫码项目二等奖。

  2015年至2020年,烟台市质检所每年都按照上级要求派出人员远赴新疆执行监管棉检验任务,2020年派出8名员工入疆,他们坚决服从安排,没有向组织提出任何个人请求,目前已会同滨州、德州等十家纤检机构完成新疆监管棉公检近20万吨。赴疆公检人员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没有周末,他们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公正、科学、高效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每年的公检棉检验工作,受到了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山东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表彰。

  另外,公检人员还组成了新疆临时党小组,在环境恶劣、工作压力及强度极大的情况下,不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手指磨破、指甲部分脱落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学习,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和表率作用,把“牢记使命担当,争做合格纤检人”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