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光时刻 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11月25-29日举办

2020-11-19 13:49: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2020)定于11月25-29日在山东烟台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同期举办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及展览。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是全球46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共同参加的国际设计产业发展盛会,也是唯一一个由工信部主办的工业设计行业活动,旨在促进工业设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交流与合作。本届大会围绕“智慧·智能·智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云集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学术导师、实践专家和创新精英,聚焦人类智慧、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三智融合,就设计与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能平台、智能产品、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5G+等主题进行深度探讨与合作,并举办“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工业设计”主旨演讲、“科技+设计”产业峰会、全国工业设计领军企业家创新创业路演、设计产业专项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引导信息智能时代的工业设计突破性发展,抢占智能制造时代全球工业设计发展的制高点,用中国愿景为世界擘画新蓝图。

  面向未来,烟台确立了创建国际工业设计名城的目标,大力实施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十大工程,将举办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列为十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大会是疫情之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召开的一次国际性工业设计盛会,规格高、层次高、规模大,是烟台工业设计“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对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烟台与国内外的经贸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更加有力的机遇。(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