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举行交警支队直属第五大队揭牌仪式

2020-11-13 1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11月13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第五大队举行揭牌仪式。烟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出席仪式并揭牌。烟台市交警支队政委李建丰,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吴长吉,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曲贞生,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由烟台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吴长吉主持,交警支队政委李建丰作致辞,交警支队直属第五大队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李建丰同志指出,成立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第五大队,是烟台市委、市政府和烟台市局党委全面加强高新区道路交通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平安烟台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建丰同志强调,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烟台市交警支队直属第五大队全体同志要深入践行“忠诚、守正、笃学、重行”的烟台公安精神,围绕中心、保驾护航,扎根基层、敬业奉献,严抓队伍、树好形象,积极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最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第五大队规范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