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25日在烟台举行

2020-11-11 18:0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球合作、形成价值共识,明确行动计划,用中国愿景为世界擘画新蓝图,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11月25-2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会开幕式上,将举办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

  

  本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主题为“设计·智向未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支持,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等承办,世界设计产业组织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和机构协办。

  大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届时,将进行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智能互联时代的工业设计”主旨演讲、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展示、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专项对接、全国工业设计领军企业家创新创业路演、山东省工业设计“双招双引”推介会等活动。

  工信部政法司副司长于晓东、省工信厅副厅长孔庆成、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