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网络直播推介换季航班

2020-11-11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常征)为了让广大旅客更直观地了解烟台国际机场航班航线和服务品质,回馈广大乘客对烟台机场的支持和厚爱,11月11日上午,烟台机场携手同程旅行以及各航司在候机楼出发大厅以直播的形式推介了冬春季航线变化情况,并为旅客送上免票、特价机票、机票优惠券、升舱券、头等舱休息室、机模、伴手礼等多重福利,让广大乘客在冬日感受到烟台机场的热情。

  直播期间,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侯常林首先在线上介绍了机场换季后航班情况、服务品牌建设情况、高端旅客服务和跨航司中转业务等,随后直播现场抽取了包括山航、华夏航、湖南航等航司提供的8套烟台始发国内航班的往返免费机票,并在桂林、西安、常州、巫山、衡阳、重庆、合肥、成都等多条航线上推出了折上折特价机票的产品,烟台机场和同程旅行还为参与直播的广大乘客提供了超过5万张50—100元面值的烟台机场进出港机票代金券。

  目前,烟台机场不仅恢复和新增了开往三亚、黄山、阜阳、惠州、衡阳等多个城市的国内航线,还加密了前往重庆、贵阳、昆明、呼和浩特、哈尔滨、桂林等国内重要旅游城市的航班,开通了国内61个城市的空中航线。除了加密航线航班之外,烟台机场还创建了涵盖机场服务保障全过程的“朋来飞”服务品牌,通过“畅安检˙悦行”“畅行值机”“真情紫薇”等子品牌建设,为广大旅客提供快捷、优质、方便的乘机、候机体验。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