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0-10-28 09:2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宗教问题的认识和判断上来。要贴近中心工作,综合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等方式,推动《宗教事务条例》的深入落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对照“七种能力”要求,尽职尽责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多措并举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不负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