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成立

2020-10-28 09:1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6日,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志海指出,网络产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网络产业有了一个规范性行业组织,对于加强烟台市互联网产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繁荣烟台市互联网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志海要求,商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行业自律,着力打造“金牌商会”。要搭建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认真履行好协助政府管理职能,不断扩大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发挥网络优势正向引导网络舆论,引导网络人士参与社会活动,助力全市经济文化发展。要加快创新驱动,推动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为全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京东智慧云、平安智慧城市等企业,围绕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智慧城市建设作了分享演讲。(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网络产业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