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智慧环卫高峰论坛在烟台开幕

2020-10-23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10月23日上午,2020中国智慧环卫高峰论坛在烟台开幕,本次论坛以“智慧新环卫,领航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环卫全产业链智慧化升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计300余人参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烟台市城市管理局承办,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山东弘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海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太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人工智能作为国家战略,正在成为各国竞争的制高点。环卫行业正经历从研发制造、运营管理到产品智能的全产业链智慧化升级。

  本次论坛于10月23-24日举行,围绕智慧环卫热点话题和共性难点,展开多维度的交流,立足技术创新,打破发展瓶颈,加速行业落地,打造智慧环卫创新产业链,为环卫产业新时代领航。

  开幕式之前,由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环卫车路演,展示了环卫智慧化运用。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