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督查组进驻烟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10-23 09:2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0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第九督查组进驻烟台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21日上午召开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督查组组长、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总队长辛荣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烟台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局局长孙树福汇报了烟台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辛荣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督查对于深入检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成效,推动政府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具有重要意义。辛荣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边督查边整改,及时客观报送材料,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按照时限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按时整改到位。

  王中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烟台市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和更细的举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守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努力为促进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