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推出理论工作品牌

2020-10-09 13:46: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在烟台市营造学习理论、宣传理论、践行理论的浓厚氛围,最近烟台市委宣传部推出了“言轩细雨”理论工作品牌。

  “言轩细雨”品牌是在系统总结近年来烟台市理论武装、理论宣讲、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推出的。精心培育好、打造好、宣传好这一理论工作品牌,就是要搭建好党的创新理论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一个纽带,构筑起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一个桥梁,进一步提高理论工作影响力、扩大覆盖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推动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目前,该理论工作品牌的LOGO已经应用到烟台市理论宣讲、理论宣传、理论微视频等领域。

  烟台市理论武装工作品牌解读:

  “言轩细雨”是2020年烟台市重点培育的理论工作品牌。“言轩”取意言论之门、言论之窗,引申为打造理论武装、理论宣传的窗口和阵地;“细雨”意为理论工作只有象春风化雨般润物细无声,才能被广大受众所接受。同时“言轩”又为烟宣之谐音,意在表明此品牌为烟台理论宣传的品牌,它是烟台市开展理论武装和理论宣传的一个窗口和阵地;“细语”为习语之谐音,意在表明理论工作重在传播党中央声音、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图标为“YTX”字母组合,设计理念取自蒲公英,取传播之意,最终具象化为“言轩细雨”首字母和锤子的组合配红色背景,与文字部分前后呼应、互为补充,简洁明了、易于记忆,进一步强化了传播党的声音和红色理论的蕴含。(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