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州市市立医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潘楠)作为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烟台市文明单位,烟台莱州市市立医院全体党员以莱州发展“三问”为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凝心聚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9月15日,莱州市市立医院党支部在鼓楼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我行动,创新社区治理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本着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的原则,医院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经过简单的分工之后,大家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清理行动中。大家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仔细的将社区各个卫生死角清理干净,清除墙面的小广告和“僵尸”车辆,摆放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自行车、电动车等,还原社区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主题党日+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有机结合,既营造了干净、文明的社区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及服务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示范引领群众共同爱护环境,助力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让广大党员在“做”中向合格党员迈进了一步,真正感受到活动的意义。

  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辛苦,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整治,社区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一直称赞,也为创城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