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核学会计量与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0-09-04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文伟)9月4日上午,国家核电核岛装备产业计量测试联盟第二次会议暨山东省核学会“计量与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来自全国涉核和计量领域的34家联盟单位以及山东省核学会的58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联盟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新增省内计量检测领域的4家知名企业为联盟理事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山东省核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市计量所关于设立“山东省核学会计量与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的申请,同期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山东省核学会计量与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秉承山东省核学会“凝聚核技术、协作建平台”的服务宗旨,准确把握产业需求脉搏,聚集省内计量测试领域的优势资源,聚力打造省内计量测试领域的核能应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培训科普的综合服务平台,助力山东省核能产业链条快速发展,为烟台市打造“中国清洁能源示范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