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9-04 08:5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3日下午,烟台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崔宗涛主持。

  吴承丙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目前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瞄准目标再冲刺、再发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动态监测疫情灾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做好防疫抗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贫困群众基本生活不出问题,多措并举促进恢复生产、稳定就业、增加收入,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坚决防止因疫因灾致贫返贫。要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高“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质量,持续提升扶贫项目资金管理水平,持续加大行业扶贫政策供给力度,让贫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严实工作作风,克服松劲厌战、麻痹大意和侥幸过关心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以实际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电话会议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