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到烟台国际设计小镇调研

2020-08-20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孙宁)8月19日上午,烟台团市委书记相福亮等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20人来烟台高新区考察调研,高新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团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团市委一行来到国际设计小镇展开调研,国际设计小镇由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和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共建,打造世界级设计产业集群与新动能示范基地,为烟台市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撑烟台国际设计小镇以“智慧产业化,产业智慧化”为导向,将创意生活社区、商业服务平台和产业创新集群相融合,为全国工业设计拓展出更为广泛的内涵和外延,成为全球设计创新者的合作共赢平台

  据悉,8月26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工业设计周”活动将在国际设计小镇举办。

  自4月22日报名通道开放以来,大赛共收到全省16个地市20个行业领域的2000多件参赛作品,6月19日,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落幕,复赛晋级的80件优秀作品和创新成果完成最后的奖项角逐,共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50名。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烟台国际设计小镇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