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来烟调研

2020-08-14 09:5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带领调研组来烟台市就“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开展调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海洋牧场“耕海1号”和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君顶酒庄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烟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发区、莱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

  刘均刚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有效的举措,统筹谋划、科学编制五年规划。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做优产业赋能、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融合发展、幸福宜居文章,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集思广益、问计于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实施好。

  在烟期间,刘均刚还开展了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与所联系的非公企业、重大项目和委员企业面对面交流。(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