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篮协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范斌担任篮协副会长

2020-07-23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张益忠)今天上午,烟台市篮球协会换届大会在开发区宏达体育文化中心召开。烟台市体育局领导以及市篮球协会领导和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宋延平做的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篮协领导班子,选举宋延平为烟台市篮球协会会长,原国家男篮后卫、国字号教练范斌担任烟台市篮球协会副会长。

  上午10时许,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烟台市篮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宋延平对上届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市体育局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监督下,篮协在创新融合发展道路上稳步迈进。近年来,篮协多名优秀志愿者走进社区,厂矿企业,机关乡村指导比赛,启发群众热爱篮球的积极性,共同提高我市群众篮球的整体水平,篮协先后承办三次省级比赛,我市业余篮球队取得了二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市篮协常年派出有经验专业篮球教练员深入到各个培训基地,对教练员、学员进行面对面的辅导,统一授课内容,基本技术的培训指导,为我市培养一批优秀的篮球人才,为烟台的少儿篮球再次腾飞打下良好的基础。认真踏实的抓好我市篮球裁判员学习培训工作,目前我市拥有一支优秀的篮球裁判员队伍,现有篮球国际级裁判员1人,国家级裁判员2人,荣誉国家级裁判员4人,一级裁判员56人,二级裁判员137人。烟台市篮协大力开展中老年篮球运动,现有多支中老年篮球队,多次代表烟台参加全国及山东省的比赛均获得总冠军,为烟台争得了荣誉。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表示,此次篮协换届是烟台篮球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体育系统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落实问政烟台体育问题、破解长期以来制约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难题的具体举措。同时,她也指出烟台篮球发展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希望市篮协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为篮球跨越发展,再铸辉煌注入新活力,推动烟台篮球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篮协副会长范斌表示,从济军天马到八一队,再到国家队,自己是地地道道烟台培养出来的球员。这次回到家乡,加入烟台篮球运动协会感到非常自豪。必将全心全意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提高烟台市篮球竞技水平贡献力量,让更多民众享受到篮球的乐趣。

  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宋延平

  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学安

  副会长:张恒佳、范斌、牟秀松、陈国庆、邱建国、盖涛、宋宪礼

  监事长:李永福

  秘书长:孙小晶

  副秘书长:刘瑞忠、牛翔

  监事:伊文胜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篮协篮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