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基层庆七一 致敬红色“挖井人”

2020-07-06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京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三党支部深入基层,走访潮水镇观里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谋求发展”主题活动,共同探讨、深入交流支部党建工作,谋求支部建设新思路、新发展、新台阶。

  “吃水不忘挖井人”,在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同志的带领下,第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行,为观里村的老党员同志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看望了96岁高龄的老党员、革命老战士曲际恩,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以示党和政府对革命前辈的关怀和温暖。我们敬爱的革命老战士宝刀未老,回敬了一个庄严的军礼,让在场所有人肃然起敬。

  作为最早一批的红色“挖井人”,曲老战士见证了共产党人走过的风雨历程,年近百岁,仍一颗赤心,初心难忘,带领我们后辈党员们背诵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观里村党支部书记王敬利介绍了村里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工作、村容村貌建设、农村精神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最后带领大伙参观了观里村的现状,全村上下焕然一新,村民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支部共建双方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开辟了新的思路。在慰问活动、座谈和参观中切实感受到的观里村在乡村建设道路上的创新和实践,以及革命老人曲际恩同志的事迹,让第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本院特检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目标发展。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