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书记去观摩|烟台“三重”年中考!第一站,高新区

2020-07-04 13:01: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4日早上,观摩团首先抵达高新区,对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项目进行观摩。

  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项目,引进搭建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培育发展高科技产业是高新区的主要职责之一。

  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是高新区围绕推动实体经济和“四新”经济发展引进的高科技产业孵化园区,由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投资建设,主要依托国家政策,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发挥“智能制造、海洋生物医药、高端产业研发总部、侨商总部、高端工业打印、高端产业孵化平台”等核心产业领域优势,为创业者搭建创新平台和交流空间,提供资本融资、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公共服务支持,引领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业态集聚,打造高科技产业资源集聚高地、创新创业优质公共平台和推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生态圈。

  项目于2月26日开工建设,预计综合生产厂区今年7月主体封顶,打印制作中心与企业总部明年3月主体封顶,同步开展招商工作,将落户孵化90余家优质企业,实现年产值12亿元以上。

  绿叶国际医药科技产业园 再添硬核项目

  随后,观摩团对绿叶制药创新药产业化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观摩。

  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是高新区重点发展的特色主导产业,绿叶国际医药科技产业园是高新区重点培育的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特色园区。绿叶制药创新药产业化生产线建设项目是绿叶国际医药科技产业园持续投资部分,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主要生产欧开片、注射用微球制剂、生物药等高端制剂。

  目前,生产抗抑郁症药物“思瑞康”固体制剂车间部分生产设备已进场调试,生物药扩产线正在打桩施工,用于癌症治疗的注射用微球制剂车间两栋建筑已经封顶,整体计划明年年底封顶,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0亿元。(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