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烟台资本与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大会在烟台召开

2020-06-24 15:5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上午,青岛·烟台资本与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大会在烟台市召开。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致辞,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通过会议视频致辞。

  王中指出,这次大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青岛、烟台两市强化资本领域合作的积极尝试,对促进胶东经济圈资本、技术、人才、信息等关键要素流动具有重要意义。

  王中强调,青岛、烟台两市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建立形成了经贸往来密切、人员交往频繁、文化融合深入的良好局面。当前,胶东经济圈一体化进入全面提速的新阶段,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大会,为更多创投风投机构与重点产业项目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积极为胶东经济圈资本产业融合发展创造更多有益实践,不断推动两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发展,共同促进胶东经济圈各领域深度交流与合作,努力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和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青岛市创投风投机构和烟台市重点企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路演活动。(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