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发挥技术优势 助力民企服务队

2020-06-23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迟雅楠)近日,烟台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和开发区民企服务队联合举办开发区民营企业产品质量鉴定知识培训会,5家民营企业30多名企业法务、技术工作负责人参加。这次培训会从工作实际出发,引导企业了解产品质量鉴定基本知识,指导企业如何应对产品质量纠纷,解决企业在生产、采购、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上,烟台市信息所评鉴室陈磊主任从产品质量鉴定基础知识、产品质量鉴定的流程、产品质量鉴定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分享实际案例,指导企业如何正确应对产品质量纠纷。陈主任还与部分到会企业围绕“如何判定产品的质量问题”“质量纠纷案件如何维护企业权益”“如何研判鉴定报告”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导企业在质量纠纷案件中要重视证据的保存,积极参与鉴定过程,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技术监督民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