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20年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名单发布

2020-06-18 08:4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近日,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烟台市2020年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名单,分别为:烟台九顶原乡特色小镇(招远市),丘山谷葡萄酒养生休闲小镇(蓬莱市),蓬莱泰生小镇(蓬莱市),砣矶岛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小镇(长岛综试区)。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委托第三方咨询机构对各县市区提报的服务业特色小镇进行了评审。经资格审查、专家打分和审核认定,确定烟台九顶原乡特色小镇等4个小镇为烟台市2020年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并已经网上公示。

  有关县市区要把市级服务业小镇试点工作,作为突破发展县域服务业的重要途径,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工作亮点,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指导协调,大胆探索创新,做好督促检查,着力提高小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为全市服务业特色小镇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试点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大力宣传小镇,加强对小镇的推介和营销。小镇要有鲜明的标识、统一的名称和规范的文案,集中打造烟台市服务业特色小镇品牌。

  试点单位要认真编制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实施方案。方案要包括试点产业规划、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实施期限、年度计划、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