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烟台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20-06-12 14:2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以“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山东省暨烟台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烟台市福山区王懿荣纪念馆举行。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宣传普及社科知识,是落实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活动,是省委、市委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社会公众人文社科素养的有效手段,是培根铸魂的重要工作。各级各单位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一定要高度重视、热情参与,努力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有深度、有趣味、有温情的“社科盛宴”。要唱响“主旋律”,高高举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唱响“正能量”,全方位、多形式做好以文化人的工作;要唱响“大合唱",全力以赴推进社科普及周活动,推动社科普及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奋力创造新时代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新辉煌。

  开幕式上,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会科学工作者,并为部分群众代表赠送了社科普及读物。(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