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展“烟台葡萄酒产区集群品牌”线上推广活动

2020-05-30 1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孙宁) 30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作“烟台葡萄酒产区集群品牌“联合推广活动介绍,并与酒先知线上平台签署合作协议。

  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做好“六稳”和“六保”工作,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葡萄酒产业和信息资源优势,探索产业转型发展新路径,主动与国内首个葡萄酒产业信息与交易B2B云对接平台—“酒先知”建立起合作关系,组织开展“烟台葡萄酒产区集群品牌”线上推广活动。本次推广活动主要突出呈现产业发力,提升发展产业、线上主力,深挖市场机遇以及凝聚合力,勇于创新谋变的三个亮点。

  据悉,本次“烟台葡萄酒产区集群品牌”线上推广活动由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烟台广播电视台、华夏酒报、云酒头条、中国葡萄酒信息网协办,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张裕、威龙、君顶等20家具有代表性的产区优质骨干企业上线入驻,活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

  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加快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升级进程,实施倍增计划,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形成持续发展新模式,引领葡萄酒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塑造烟台葡萄酒产区新形象,为进一步打造烟台这座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提供动力支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