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创城精神专题党课

2020-05-29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盛华育 通讯员 束庆三)为进一步增强支队党员干部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共创文明城 奋战六连冠”学习创城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了会议。

  会上,支队领导从“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的创城主要任务、开展创城工作的有关倡议、完成创城任务的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就推动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和“保牌进位”的目标发起了倡议,并结合综合执法支队实际,细化明确了综合执法支队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承担的商贸市场提升、市民素质提升等主要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坚持说文明话、行文明礼、开文明车、走文明路,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完成好在文明旅游、文明娱乐、文明环保、文明餐饮等方面的职责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创建工作激情不减、创建工作效果扎实。

  下一步,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完善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地。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