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4家单位获评省级示范基地

2020-04-20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赵树领)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二批29家“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烟台欣和食育体验馆、烟台双塔食品工业园、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3家单位入选,数量居全省首位。此外,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首批7家“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名单,位于牟平区的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入选。

  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评选严格按照《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指南》(试行)、《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标准,经过各地市申报、初选、现场调研、专家评审和公示流程,最终选出特色突出、文化内涵丰富、旅游要素完善、示范引领性强的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推动工业旅游、中医药健康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烟台正全力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这批示范基地的获批,为全市消费载体平台建设树立起标杆,也为拓宽休闲空间、激发消费潜力提供了示范引领动力。

  下一步,烟台市将加强工业、康养等特色活动策划开展,进一步优化文旅产品,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