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核驱动•聚力烟台”|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全球网络直播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04-17 2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盛华育 通讯员 张富民)4月17日上午,烟台市举办“三核驱动•聚力烟台”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全球网络直播推介会,以“云直播”的形式向海内外同步推介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出席活动并致辞,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推介会。

  张代令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是省委、省政府站在全省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高度,精心谋划作出的重要决策。烟台市将举全市之力建设发展国际招商产业园,打造高端化工新材料、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三大产业集聚区,滚动推出30平方公里净地,以产业链招商为路径,瞄准价值链高端,全面实施“标准地”招引,努力招引一批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力争到2025年产业规模达到3000亿元以上。

  

  会上,中国美国商会原主席蔡瑞德发来祝贺视频,三菱电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石药百克等企业高管发言。来自日本住友、三井、三菱,韩国三星物产、LG化学、韩华集团,德国西门子、拜耳集团,法国空中客车、施耐德电气,美国微软、思科等200多位世界五百强企业、跨国公司、知名商协组织代表受邀在线参会,近80万关心支持烟台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观看了直播。

  开发区、福山区、牟平区、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各自产业园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作了直播推介。

  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启动以来,烟台市积极抢抓机遇、率先推进,4月3日成功举办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68亿元的大唐网络5G应用产业园、生物医药加速器、韩一医疗器械产业园、全血样游离DNA保存管等4个项目签约入驻,涵盖装备制造、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等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