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0-04-17 1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有关重要论述以及市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烟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秀香指出,中央以党内法规形式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规定、予以规范,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为各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突出政协工作特点,努力把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的政治引导、思想引导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朱秀香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为统筹推进烟台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三重”工作等,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资政参考;要结合开展调研协商、视察监督、委员走访等履职活动,广泛宣传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鼓励引导广大委员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积极参与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在加快复工复产、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政协党组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