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室

2020-04-13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萍)3日,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烟台市将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室,并聚力推进十五项具体工作。

  今年,烟台市将聚力推进十五项具体工作:推进服务体系网络建设,推进服务体系素质提升,推进工作职责理顺,推进建档立卡,推进信息化建设,推进走访慰问长效机制,推进窗口式、一站式服务,推进退役军人党建和档案管理,推进困难帮扶实效,推进就业创业扶持,推进优先优待工作,推进信访接待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规范提高,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突破,推进自身建设取得实效。

  组织开展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和需求调查,组织开展烟台市用人需求调查,开发应用软件,搭建信息共享、需求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供需有效对接。承办全市性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推介会,指导各级办好招聘会、推介会。建立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室、孵化基地、示范点,建立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指导各县市区服务中心(站)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