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领导到牟平区调研督导“三重”工作

2020-03-14 17:3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3月13日,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深入牟平区,就“三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督导。

  朱秀香深入石药集团烟台生物医药、丰金生物制药、牟平新城道路工程、养马岛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工期、资金筹措、用工需求、原材料供应等情况,鼓励项目单位和企业在各级各部门支持下,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秀香详细听取了牟平区“三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逐个项目了解手续办理、开复工、要素保障、帮扶手段等情况,以及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征求意见建议。

  朱秀香强调,“三重”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增强区域竞争力的动力引擎。牟平区要在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恢复城乡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推进“三重”工作。要用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逐个项目精准施策,力争未开工项目尽快具备开工条件、开工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形成一批新的增长点。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落实精准帮扶机制,强化要素支撑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要围绕优质资源和重点片区规划建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不断集聚发展新动能。要指导督促项目单位、复工复产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