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座风光无限的城市

2020-03-09 19:3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烟台,这座风光无限的城市,最值得“慢慢”品味。
  漫步街头,总有些念旧的老街区在街角等候,驻足的你顷刻便能访古忆昔。
  在领事馆旧址屏息凝神,感受开埠百年的变迁,在热闹的商行静静聆听,叫卖吆喝似乎回荡耳边。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
  烟台山、蓬莱阁、东炮台、西炮台……这些仙境需要慢慢回味。
  苹果、大樱桃、葡萄酒……这些鲜美需要慢慢品尝。
  漫步街头,滨海广场的城市客厅,是让外地游客爱上烟台的理由。
  广仁路步行街,这里有老洋行、老教堂、图书馆,西洋别墅浓缩这座城市的变迁。
  朝阳街,这里曾遍布着商号,如今游看岁月在老洋房上雕刻出斑驳。
  漫看历史,那些博物馆、纪念馆……无不值得慢慢欣赏。
  所城,是一段历史的开始,也是一段历史的结束。
  那里曾有守城将士的刀枪霍霍,也有商贾小贩的繁忙喧闹。
  在这座城,缓缓徜徉于整洁的街道,点点留恋于秀美的风光。
  这座风光无限的城市真的值得慢慢品味、慢慢生活、慢慢欣赏、慢慢享受。
  待到疫情结束,我在烟台等你!
  春天已经到来,和煦的春风定会吹散积压多日的阴霾,等到“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鲜美烟台欢迎您的到来。
  在蓬莱,寻找“八仙过海”的踪迹;登长岛,聆听渔舟唱晚的悠然;临滨海,品味仙境海岸的鲜美滋味;到南山,感悟暮鼓晨钟的禅意静思……春风十里,繁花初盛乍暖还寒时节,鲜美烟台已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青山如黛,碧水如练,到处都在预示着:在这些日子里,烟台的青山、蓝海、美食,时时刻刻都在期待着游客的到来。
  在烟台,最能代表其颜色的,便是这一抹烟台蓝了。清亮的海蓝色,就是洗涤心灵的色彩,蓝色的世界里,白帆穿梭,群鸥翔集……一切都那么令人沉醉。海风轻柔吹过耳畔,窃窃私语着大海的心声:好久不见,我想见你!
  在烟台,春天的山峰早已收起皑皑白雪,花草树木抽出新芽,春风拂过山间原野,此时的青山山峰错落,犹如翠屏铺展。
  在烟台,有着品种丰富的海鲜大咖、鲜嫩弹牙的海肠捞饭、饱满味鲜的鲅鱼水饺……待疫情过后约上三五好友,围桌而坐挑选出最爱的海鲜咬上一口,尽情把酒言欢、谈天说地。
  这么美的烟台,正敞开怀抱,期待你来!(来源: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