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质检所:疫情防控不放松 员工培训不间断

2020-03-05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宋吉利 殷刚)疫情防控期间,烟台市质检所始终没有放松对员工的培训。3月1日,烟台市质检所化工检验科科长宋吉利组织科室全体人员观看了直播公益课程——《复肥系列标准解读及化验操作技巧解析》,该课程由上海化工研究院、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组织开播。通过学习,科室人员对肥料系列标准、复混肥料相关分析测试方法及实验操作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更加准确地掌握分析方法,提升检验能力,更好地把好产品质量检验关。

  在确保检验检测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自2月初开始,烟台市质检所采取发放电子学习资料及考试题、组织观看直播课程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内容涉及《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各类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业务技术知识等,对员工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疫情尚未结束,烟台市质检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多种渠道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积极引导员工强化自我学习,做到不打无准备之战,待到春花烂漫时,为社会及群众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质量检验服务。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