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抗疫情促发展政银企对接电视会议

2020-03-04 15:5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3日下午,烟台市召开抗疫情促发展政银企对接电视会议,安排烟台市政银企对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各金融机构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和各银行机构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加强疫情防控的重大要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发展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中强调,要通过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银企对接服务,确保企业合理资金需求得到有效满足。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引导金融“活水”更多流向实体经济。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将政策送到企业手中,有效利用好央行再贷款政策和银行机构无还本续贷等各类金融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要持续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守住金融风险底线,确保全市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健康稳定。(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政银企电视会议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