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抓复工复产不停顿

2020-03-04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2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龙口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开复工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抓复工复产一刻不停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参加调研。

  陈飞首先来到裕龙岛,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市县两级和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统筹推进手续办理、项目规划、基础建设、资金筹集、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在中海油龙口南山LNG接收站建设现场,陈飞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计划安排,希望企业利用春季施工的有利条件,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在道恩集团、隆基集团和恒通物流公司,陈飞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毫不放松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推进企业恢复产能,把耽误的时间和损失尽快补回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陈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必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适应形势变化,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切实抓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深入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抓紧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落实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发挥“返岗直通车”作用,解决好企业和项目用工、融资等方面问题,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春耕备耕,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农田水利建设等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平稳发展。要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继续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工作,保障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郑义)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