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共计30例

2020-02-06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记者从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月6日0—12时,烟台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赵某某,女,61岁,现居住芝罘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因咽痛、咳嗽就诊。

  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确诊3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重症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按发病地区分布:海阳市8例,福山区6例,莱阳市6例,芝罘区5例,莱州市2例,莱山区、牟平区各1例,开发区1例(在芝罘区市级定点医院确诊)。累计对892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尚有50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