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1 1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急发出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纷纷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短短一天内,共捐得善款16400元,全部汇至烟台市红十字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救治救助工作。

  一些同志更是在捐款发起前就通过渠道向对抗疫情专项行动进行了捐助。支部退休老党员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慷慨解囊,特别是有的退休老干部在自身患病,家庭条件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仍然坚持要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为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平凡中见真情,大事前看担当,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挺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中心党支部的号召下,非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到捐款中。笔笔善款如一涓涓暖流,汇聚起来,共援疫区。

  连日来,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1月27日起,接到烟台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后,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多名家在外地的干部迅速结束休假,连夜赶回烟台,严守纪律时刻待命。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放弃节日休息时间,紧急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研究布置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和排查工作,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及时掌握中心干部职工近期去向和人员接触情况,由专人负责上报每日汇总情况;加强人员管控工作,对来人来访做好登记和体温量测,同时加强办公场所和车辆消毒,做到每日一消毒一清扫;加强中心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实时宣传疫情动态,加大疫情防控措施相关知识宣传。

  积沙成塔、滴水汇海,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烟台加油!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