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通报疫情防控中党员违纪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2020-01-3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管晓慧)日前,烟台市纪委发布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违纪问题的通报。通报内容如下:

  烟台市福山区纪委区监委发布对于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违纪问题的通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央和省市区委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也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仍有少数党员不守纪律不守规矩,给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障碍。现将近期查处的一起党员违纪问题通报如下。

  回里镇张格堡村党员刘杰寻衅滋事干扰防控问题。1月27日下午,回里镇张格堡村党员刘杰驾车返回该村路口时,拒不配合回里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检查,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谩骂殴打。刘杰因寻衅滋事被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给予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回里镇党委给予刘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二年)。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