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安全警在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2020-01-27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烟公宣)烟台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防控疫情有关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全力投入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烟台公安与你并肩战斗

  连日来,烟台市公安局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每天早8点的警情“三清”日点评会议进行重点调度。目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部停休,进入“战备”状态,市县两级应急处置机动力量枕戈待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响疫情防控战

  烟台市公安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组建实体化工作专班,实行集中办公、24小时运转,各警种部门明确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抗击疫情在一线

  与相关部门联合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传染源,切实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把好烟台出入口

  在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部位,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体温检测、筛查核查等工作,保障回家过年的每一个人健康安全,严格执行取消大型活动要求,取消大型群众性活动集会15场次,确保社会面大局稳定。

  巡逻值守护安宁

  面对抗击疫情的特殊考验,烟台公安全员在岗在位,一线巡逻值守,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