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01-27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0-24时,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患者宫某某,女, 30岁,武汉工作,1月22日返烟,24日就诊。确诊病例2:患者赵某某, 男,64岁,有武汉居住史,1月18日返烟,24日就诊。

  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烟台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患者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已对20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芝罘区、海阳、莱州、莱阳各1例;接受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共计145名。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