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情况会和座谈会

2020-01-16 08:1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4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会议,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级老领导王树建、栾秉良、杜昌祚、荣风刚、阎原田和市领导王晓敏、朱秀香、于涛、于松柏等参加,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

  张术平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烟台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烟台视察为强大动力,以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目标,以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为工作标准,凝心聚力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破立并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持之以恒地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和辛勤付出。一年来,广大离退休干部心系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建言献策、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烟台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烟台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

  张术平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三大攻坚战的大考之年,也是烟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大干之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烟台市上下、各个方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围绕烟台市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多献良策、多作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政策待遇,持续改善服务质量,真正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通报会议结束后,张术平接着主持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听取对烟台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不时交流、作出回应,要求有关方面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和具体问题,制定工作方案,加强跟踪调度,以更好地促进工作、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