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14 08:2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对5个党组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分别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在本职工作上争先创优,在管党治党上从严从实,在自身建设上务求实效,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烟台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2020年烟台市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做好今年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实干、关键在落实。5个党组在烟台市居于特殊位置、担负重要职能,要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带着强烈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干工作,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模范行动,为各级各部门作出表率、树立标杆。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攻坚的精神、攻坚的姿态、攻坚的节奏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发展大局抓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聚焦百项“三重”、“双招双引”、经略海洋、乡村振兴、社会稳定、公正司法、营商环境、“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履行应尽职责、发挥各自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坚持从党组抓起、从班子成员做起,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遇到矛盾不退缩,遇到歪风敢斗争,遇到困难带头上,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