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

2020-01-09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8日下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会见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参加会见。

  朱秀香对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长期以来,各位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心系家乡发展,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为促进烟台与港澳地区的联络联谊、合作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朱秀香强调,即将召开的烟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是烟台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立足自身特长优势,为烟台发展多谋良策、多建诤言。要继续发挥海外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积极宣传推介烟台,多做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工作,为烟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工作顾问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