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长城科技集团客人

2020-01-07 16:2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6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黎定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张代令参加。

  张术平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烟台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坚实,拥有富士康、东方电子等一批骨干企业,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链,目前正在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长城科技集团作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企业,综合实力强、创新水平高,投资建设项目与烟台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他表示,烟台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宋黎定简要介绍了长城科技集团在烟台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共赢发展。(来源 水母网 记者 李仁)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长城科技烟台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