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1号第72号

2020-01-06 09:2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2020年1月5日,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接受了潘书昌提出的辞去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同时,补选李喆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的终止和有效需经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

  特此公告。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5日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72号)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代表名单和补充代表的代表资格公告如下:

  岳德川(招远团)已调离烟台,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李波、王清东、王桂一(芝罘团);刘丰信、韩国昌(福山团);于东(莱山团);张本杰(牟平团);汤志厚、伊剑锋(海阳团);李耿、王彦博、陈日文、李富宁、宋海、张仁贤(莱阳团);朱涛、王蔚蕾、郝敬尧、温向东(栖霞团);欧大力、黄继星(蓬莱团);孙国生(莱州团)。以上23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被原选举单位接受,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因代表资格终止,刘丰信担任的烟台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陈日文担任的烟台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张仁贤担任的烟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近日,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了31名烟台市人大代表,分别为:刘亭、杨升岩(芝罘团);刘民晓、杨俊生(福山团);李林、刘森(莱山团);杨波(牟平团);吴承丙、邢永强、于锁、盖石磊、王树魁(海阳团);王瑷坡、邵蕾、孙学泉、李永进(莱阳团);张朋尧、陈隽、郑勇(栖霞团); 韩耀东、马贞增、于相富(蓬莱团);于永信、李俊杰(长岛团);傅逊、李明、曲振涛(龙口团);焉冰、赵晓晖(招远团);尹国文、秦丰国(莱州团)。市人大常委会确认以上人员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6名。

  特此公告。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5日

(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