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税务和金融部门调研

2020-01-0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12月31日,在2020年元旦前夕,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税务和金融部门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推动烟台市高质量发展。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参加调研。

  在市税务局,陈飞实地察看了智慧税务创新实验室、综合指挥中心,听取了2019年烟台市税收收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举措,强调要全面推进法治税务、智慧税务、便民税务建设,着力稳定税收增长、优化税收结构、提高税收质量。

  在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陈飞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金融部门在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搭好“政银企”沟通桥梁,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陈飞指出,2019年,烟台市财税和金融部门积极应对复杂形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稳定经济增长、扶持企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实体经济服务支持力度,加强金融要素供给,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郑义)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