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2019-12-26 16:1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4日上午,烟台市政协组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芝罘区文化路农贸市场、东方巴黎农贸市场和进德农贸市场,详细了解集贸市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烟台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芝罘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规范集贸市场管理、提升群众创城意识、构建创城工作长效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集贸市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建设和管理难度较大,通过相关部门和芝罘区政府的不懈努力,集贸市场的管理日益规范,各项制度逐步健全,为开展创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委员们纷纷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很高、影响力非常大的城市品牌,今后将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利用政协履职平台,多为创城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烟台市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做出应有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