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2019,高质量发展这一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2019-12-25 1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主持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12月25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2019,高质量发展这一年”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各项成果和烟台海上世界项目推进情况,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主持发布会。

  1月7日,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长岛保护发展正式按照特殊功能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加快推进。截至目前,省市《意见》确定的102项重点工作,46项全部完成或落实;承担的市级三重工作综合试验区15项精品工程,全部按计划推进。

  按照工作计划,海上世界项目展示中心9月3日开工,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10月20日完成主体封顶,正在按计划进行外装修和布展设计。会西街区片12月22日挂牌成交,将于12月28日举行会西街片区芝罘湾广场开工仪式。

  25日起,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将连续举办7场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烟台高质量发展的这一年。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