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市场监管系统市场监管所所长培训班

2019-12-04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切实提升市场监管系统干部队伍的执法能力和工作水平,11月24日至27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在烟台山海国际酒店举办“烟台市市场监管系统市场监管所所长培训班”,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建波主持,烟台市市场监管所所长147人参加培训。

  王文锋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培训班,是烟台市场监管部门改革以来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培训,也是首次面向基层市场监管所长的培训,其主要目的是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更新大家的工作理念,开拓思路、增进交流,切实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7名专家和领导授课,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提问、视频教育、座谈研讨、课程评估和调查问卷”等形式,主要围绕食品、药品、餐饮、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及质量和标准化管理、市场监管执法办案实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政务礼仪等内容。授课讲解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充实,切实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内在动力和学习潜能,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分组讨论课,烟台市局五位分管局长参加并分别带领五个小组听取参训人员的交流发言,共收回调查问卷106份;课程评估表1029份;征集意见和建议37条。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提高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把所学的知识熟练掌握、切实运用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促进烟台市市场监管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