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8家单位荣获本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2019-11-2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田雪莲)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烟台市的泰和新材料、中集来福士、五一三所、东诚药业、烟台大学、龙口中宇、东方电子和杰瑞环保共8个单位获得2019年度“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官方奖项,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认可,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

  近年来,烟台市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战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坚持完善知识产权体系,深入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鼓励引导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努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7项、优秀奖43项,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4个专利组合入选全省重点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项目,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得到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