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专利申请实务进阶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11-20 2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秦丽娟 于丽)为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高创新主体专利申请实务技能,11月18日-19日,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下称中心)举办“烟台市相关产业领域专利申请实务进阶培训班”。中心负责人邓波主持开班仪式,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高冬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烟台市各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中心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多位资深业务专家授课,课程涵盖实用新型专利审查实务、复审和无效宣告程序中实用新型专利审查、机械和化工领域发明专利实质审查等。老师们通过理论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了专利审查标准、最新审查政策及申请时需注意事项,培训成效显著,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中心自成立以来已举办三期专利申请业务相关培训,培训内容也从基础到进阶逐步深入,通过此类培训,有效提升了烟台市各创新主体专利申请实务技能,提高了中心专利预审人员业务水平,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