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仙境 佳酿之约 | 2019烟台产区巡展南京站圆满成功

2019-11-19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11月19日,2019烟台产区全国巡展推介会第二站在古都南京顺利开启,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葡萄酒分会会长陈向东、南京市酒类协会秘书长徐爱家、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等行业内重量级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共同寄语国产葡萄酒的美好明天。推介会上,高京涛主任还在全国首次揭晓了全新升级的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规划及亮点,引起在场观众的高度关注。

  高京涛在致辞中表示,凭借良好的资源禀赋、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产业配套及广阔的国际视野,烟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和优质葡萄酒产区。从1892年烟台张裕酿酒公司创办,到1987年获得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称号,烟台用葡萄酒实现了先人“实业兴邦”的梦想。在“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烟台葡萄酒以888.83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地理标志产品葡萄酒类第一名。2018年烟台葡萄酒产量、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分别占全国的40%、54%和66%,成为中国葡萄酒当之无愧的“火车头”。同时,还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葡萄酒专业科研机构及多所葡萄酒相关高校,为烟台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此次是烟台产区连续六年举办全国巡展推介会,南京站是巡展的第十七站。过去这几年,通过巡展,不仅宣传推介了烟台葡萄酒产区,塑造了烟台葡萄酒产区品牌形象,提升了烟台葡萄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扩大了产品营销,还向当地展示了烟台葡萄酒的产区特色和优良品质。

  此次巡展推介会不仅全面展现了烟台产区特有风土特色和魅力,还通过上游整合名庄渠道,中游铺设全国网路,发展优质经销商,落地辐射广大消费者,构建从源头到终端的产业体系,突显烟台产区品牌的集群优势,全面提升烟台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国产葡萄酒走上“品牌化”强国之路。

  据悉,11月22日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11月26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烟台葡萄酒产区将继续惊艳亮相,进一步解密烟台产区风土特性、历史人文及品牌定位。

  活动预告:

  11月22日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 二楼宴会厅

  13:30-18:00  自由品鉴  13:30-15:30  大师班

  11月26日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三楼宴会厅

  13:30-18:00  自由品鉴  13:30-15:30  大师班

责任编辑:孟召伟